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安利 > 资源对接 > 正文

快乐汇之佛山行

2014-03-06

参与学员单位:广州珠海市卓越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好友营支教

11月7日,汇聚一心嘉年华启动了快乐汇的最后一站——佛山好友营支教机构。

项目组及参与机构一行15人共同经历了这个丰收的历程。此次参与的机构都有明显的特点,就是主要服务项目都和青少年有关。

好友营支教机构在6号已经准备好了当天交流的日程,也向当地的团委等单位汇报了参观交流的基本情况,也代为转达对于珠海机构的敬意。

好友营支教机构不愧是发展了7年,在交流的环节安排中非常的紧凑、沟通交流非常的高效,在交流过程中,他们的筹款能力、对于开展项目赋予意义和价值、以及材料保留和分析研究方面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机构的朋友们也是秉承“全裸好友营”的理念,将所有材料公开,任参观人员取阅。

因为参观人员15个人,分别来自11个机构,好友营支教机构对应安排了12名工作人员,一对一的进行交流,让各个岗位上的精英列席,针对提出的疑问专业回答,连就餐方面也是互相交流,极大的提升了沟通效率,也为今后长期的合作与沟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返回的途中,项目组进行了书面的项目满意度调查,大家对于此次的交流成果深表满意,同时对于整个项目的实用性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