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老牛 > 往期学员风采 > 正文

郭红阳:用恒心促进残健融合

2014-05-06

“用爱心面对多样人生,用恒心促进残健融合”——郭红阳

郭红阳,聋人事业促进会负责人,35岁,中共党员。先后参加英国大使馆BC的“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的“社会工作行业机构发展与能力建设”培训、共青团北京市委的“北京青年社会组织领袖”培训、北京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公益创业者”培训等,通过培训,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能力,为聋人事业职业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奠定基础,并为促进残健融合贡献一份力量!他先后得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驻华官员及代表关注与认可,被人民网、新华网、北京电视台、劳动午报、海淀新闻中心等多家单位采访报道。

聋人事业促进会使命:提供成年聋人听力语言康复服务,促进成年聋人精神文化及职业的社会融合;愿景:成为聋人心中的“殿堂”。目前是北京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孵化机构之一、是共青团北京市委的公益机构之一。“两年的时光,从默默无闻走向世界,用萤火虫一样妖小的躯体照亮了广大聋人原本黑暗的世界,以蜡烛般微弱的光芒点燃了无数原本破灭的梦想。”(—摘自人民网对聋人事业促进会负责人郭红阳采访报道)

2013年聋人事业促进会被共青团北京市委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因在聋人公益事业的表现,聋人事业促进会负责人郭红阳被精神文明办提名“2013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被工会系统表彰““2013年度爱职工的优秀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