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老牛 > 最新资讯 > 正文

近百位公益大咖云集老牛学院 牛根生视频送祝福

2015-12-02

11月16日,北京已进入寒冷的冬季,但对公益慈善圈而言却热度正浓。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公益组织的负责人和骨干人员荟萃一堂,共同见证“老牛学院”第二期培训正式开班。

传旗仪式

开班仪式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主持,出席仪式的有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孟志强、老牛基金会副秘书长安亚强、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执行主任李明,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栗燕杰等嘉宾。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孟志强致辞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主持开班仪式

老牛基金会副秘书长安亚强寄语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执行主任李明介绍培训情况

开班仪式上,老牛基金会创始人、荣誉会长牛根生发来视频,寄望大家学有所成

“慈善千人计划”目标是在五年内培养1000名慈善组织领军人物,最大限度地改善慈善行业的人才生态。“老牛学院”作为其启航项目,致力于培育中国慈善行业的职业经理人,将在三年内培养200名行业领袖。

此次从一千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80位学员,均为慈善组织秘书长、理事长及核心骨干,他们将在这里完成三个阶段为期共十五天的课程学习。

 

一期学员从西藏、辽宁、浙江等各地发来祝福视频,欢迎新学员加入“老牛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