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老牛 > 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入选“2017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50强”[学员机构动态]

2017-12-15

2017年12月12日,北京——界面联合今日头条共同推出2017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这也是界面第二次发布该榜单,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榜上有名。

此次榜单共有50家基金会入榜,入榜者最高分为99分,最低门槛是87分,平均分为93分,比去年高出4分。中国优秀的慈善公益基金会在透明方面进步很大。目前中国大陆在册慈善公益基金会约6300多家,入选的50家基金会可以说是百里挑一。它们不仅在规模上颇具实力,在透明度上更是出乎其类。

在此榜单中,共有三家深圳市基金会上榜。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第二次入选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50强,名次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每年都会在官网(www.szscf.org)公开审计报告、财务数据以及工作报告。另外,官网也披露基金会的动态新闻、项目信息。同时,积极在微信发布最新动态。

透明是公募基金会立命之本、发展之基。今年二次入选全国最透明基金会50强,我们荣幸之至,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将会一如既往,在透明度建设方面更加努力,给公众和捐赠人带来更强的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