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老牛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小小公益慈善+”获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学员机构动态]

2017-09-26

【摘要】 老牛学院学员机构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儿童公益学院“小小公益慈善+”喜获大赛金奖。儿童公益学院“小小公益慈善+”是面向5至12岁儿童开展公益实践教育,带动其家庭的公益行为,推动社会公益意识与慈善文化发展的公益项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丹)

9月25日结束的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传来喜讯:老牛学院学员机构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儿童公益学院“小小公益慈善+”喜获大赛金奖。

儿童公益学院“小小公益慈善+”是面向5至12岁儿童开展公益实践教育,带动其家庭的公益行为,推动社会公益意识与慈善文化发展的公益项目。儿童公益实践教育不是树立道德的标杆,而是培养孩子获得内心快乐的能力。项目执行方、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希望通过公益教育让孩子学会:爱、给予、合作、使命感,获得更大的幸福。项目自上线以来,已经开展“公益运动会”、“垃圾不落地”、“盒子银行”、“同读一本书·班级图书角”“公益夏令营”......等多个品牌公益活动,影响数万名儿童及其家庭参与公益、支持公益,公益创新、影响力显著。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是基于中国慈展会成长起来的品牌活动,作为一个国家级、开放性的公益创投平台,从2012年至2016年,已经连续举办5届,为推动中国的公益创投实践开展了许多前沿探索,资助和培育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创新公益慈善项目。本届大赛以“公益创投,支持有效社会创新”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