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老牛 >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老牛基金会斩获两项殊荣[资助方动态]

2017-04-27

         2017年4月26日,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典礼在京举行。老牛基金会与泛海公益基金会、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上海华信公益基金会、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被评为“年度十大非公募基金会”。老牛基金会的“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项目”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益+’—多维度资助项目”、凤凰网的“美丽童行”、成都康弘药业集团的“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完美公益影像节”、思科(中国)有限公司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碧桂园的“国华纪念中学”、著名演员袁姗姗的“爱的骂骂”、世茂集团的”世茂爱心医院”项目;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的“水滴筹”荣获“年度十大慈善项目”。

老牛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永胜应邀出席并代表本会接受记者采访;副秘书长安亚强代表本会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