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组织 > 正文

承载荣誉使命 建设慈善济南

2017-04-19

承载荣誉使命 建设慈善济南

——济南慈善总会召开建会20周年媒体座谈会

4月18日是济南慈善总会建会20周年,是日,济南慈善总会召开了“济南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媒体座谈会”,并启动了纪念建会20周年系列活动。出席座谈会的有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张泽,副会长谢传仁、齐建民、陈世明、王辉,济南慈善总会监事委员会监事长徐宏伟、副监事长李建华、吴玉莹,秘书长张生亮等领导;出席座谈会的媒体有《中国社会报》《慈善公益报》《大众日报》《联合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济南电台、济南电视台等15家中央及省、市媒体记者。

座谈会由济南慈善总会副会长谢传仁主持。张泽会长首先通报了济南慈善总会成立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济南慈善事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王辉副会长通报了纪念建会2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与会媒体记者分别对如何开展好建会20周年纪念活动,以及推进济南慈善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泽会长在发言中说,济南慈善总会成立于1997年4月18日,是山东省建立最早的慈善组织。20年来,济南慈善事业在市委市政府和全社会的热心支持及积极参与下快速发展,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先进文化、推进济南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会上,张泽还对下一步济南慈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努力提高依法行善水平,不断加强基层慈善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创新募捐方式,广募慈善资金;三是深化项目救助,突显救助实效;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慈善文化;五是强化自律意识和社会监督,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

张泽最后说,济南慈善总会创立与发展的20年,是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20年是一座里程碑,记载着过去的艰辛创业与砥砺前行的历程;20年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的路更漫长,任务更艰巨,面临的挑战和考验将会更大。但有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了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济南慈善事业将不断创新发展。(来源:慈善公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