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慈联第三期善客沙龙4月28日开讲!

2015-04-22 09:25:52

中慈联第3期善客沙龙将于4月28日开讲啦!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潮来袭以及互联网金融的风生水起,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与公益慈善领域正在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如何将公益慈善与互联网金融有效结合?如何利用金融工具推动公益慈善的可持续性和有效性?中慈联特邀路人甲CEO、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韩靖,社会价值投资联盟副秘书长、香港浩盈投资董事总经理王东翔,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楠等嘉宾与会员零距离接触,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探索。

“善客沙龙”是中国慈善联合会于2015年为会员提供的专属服务。沙龙将结合公益慈善领域的热点事件、相关政策和创新做法,定期邀请有影响力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大额捐赠者和会员开展互动讨论,以期打造一个中国公益慈善精英的交流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

时间:2015年4月28日(周二)下午2:00—4:3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7号维也纳国际酒店(原中民大厦)1154会议室

主题:互联网思维下的慈善理财

嘉宾:

韩 靖 路人甲CEO、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

王东翔 社会价值投资联盟副秘书长、香港浩盈投资董事总经理

吴 楠 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以及华夏基金、91金融、华宝兴业基金等金融机构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