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和谐号“乡村振兴公益专列”发车!

2022-09-08

9月7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华铁传媒共同推出的“乡村振兴公益专列”在江苏徐州东站发车,该活动旨在宣传乡村发展新气象,倡导公众关注和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此次公益专列通过车身彩贴、桌贴、头片、车外门贴、车内门贴、品牌天幕、海报、创意贴、语音播报、LED滚动屏,车内外全媒体形式展示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更名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后的五大业务方向:产业发展、人才发展、乡村建设、乡村社会事业和社会动员;推介了一批重点品牌项目,包括带动全民运动与公益相结合的“善行者”项目、促进三产融合的“百美村庄”项目、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的“善品公社”项目、提升青年综合能力的“大学生发展”项目、助力乡村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林建设”项目和改善儿童营养健康的“爱加餐”项目等。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宏蕊出席发车仪式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见证乡村振兴公益专列在此启程。

据悉,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公益专列日运行64个车次,重点覆盖长三角地区,涵盖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南、山西、陕西、四川、安徽、山东、江苏、浙江、湖北、江西、湖南等全国各地重要城市,车厢内全部平面广告用于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项目宣传,传递“助力乡村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宗旨,将使183.6万旅客见证乡村发展新局面,助力乡村振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