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妇基会“赋权女性基金—女性领导力培训”在京举行

2018-02-06

2月4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赋权女性基金—女性领导力培训”在北京举行第一期开班仪式。本次活动邀请到30余位职场精英女性参加,主办方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分别进行了发言。

活动现场。

“赋权女性基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帝亚吉欧洋酒集团2013年共同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该基金致力于通过为女性提供学习和技能培训的机会,使她们在社会经济层面实现赋权。

此次“赋权女性基金—女性领导力培训”主要以女性领导力技能培训、公益项目推介、理性饮酒知识分享会三个环节,生动深入的带领大家感知和体会。女性领导力技能培训的部分邀请了北京大学医学部韩菁博士讲授了《智慧女性的领导力艺术》课程,围绕优秀领导者应该具备职场素质,作为职场女性应从自我认知开始挖掘女性领导力能力等,采用专业理论与案例分析以及分组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思考与遇见最好的自己。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也在此次沙龙中分享了“超仁妈妈~魏杰”发起的“让妈妈的心不再流浪”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为流动妈妈提供帮扶平台,缓解其心理压力,教会她们沟通技巧,提升她们的能力建设,帮助她们增加就业率,实现自我价值。

主办方介绍,今后 “赋权女性基金”也将持续引领职业女性从优秀到卓越,提升女性在社会及经济中的地位,推动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在新时代汇聚更多的卓越女性推动和传播中国女性公益传播项目。(来源: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