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军魂爱之家基金在京启动

2018-02-01

中华慈善总会军魂爱之家基金启动仪式27日在北京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军魂爱之家基金由深圳德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贰佰万元设立,旨在凝聚社会力量,关爱抗战老兵以及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战士、年迈的军烈属,用爱心传递温暖与尊重。

深圳德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时刻铭记两个词——珍惜和感恩,因此,我们愈发不能忘记,在民族危亡之际、在重大灾难面前舍生忘死的军人们,以及在和平年代保疆戍边、保家卫国的军人们。作为一个企业,在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中发展壮大,理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社会。

“军魂是每一个当兵人的军人情怀,更是爱国情怀,永远的情怀!” 中华慈善总会军魂爱之家基金执行主任秦和平曾经有过一段军旅生涯,他深情地说,军魂爱之家基金的启动,离不开众多具有军人情怀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秦和平介绍,前不久军魂爱之家基金组织开展向云南复员退伍军人发放羽绒服的“暖冬行动”,也得到了昆明市西山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华慈善总会军魂爱之家基金希望更多热爱祖国、心系国防、关爱军人及军烈属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军民鱼水一家亲。民是军的本源,军是民的支撑。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优抚工作,并为此做了极大的努力。但是,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让抗战老兵、复员老兵、军烈家属安度晚年,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