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福清副会长出席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

2018-01-13

刘福清副会长(左一)颁发“年度人物奖”

1月11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应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届活动以“新时代、新责任、新担当”为主题,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扶贫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和“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并发布了《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孟志强、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及环保部、水利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等部委的有关领导和数十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发布的《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企业的经营力、社会发展贡献力、社会转型推动力、责任理念传导力、品牌引导力和国际影响力等六方面对我国企业的社会责任现状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报告认为,企业社会责任不只是央企、国企和大型民企锻造品牌形象的舞台,也是中小企业在新时代回馈社会、服务公众的有力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