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福清副会长出访聋艺画廊

2017-10-16

为纪念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郑州慈善日”实施10周年,经郑州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于10月16日下午14:30举行2017“郑州慈善日”纪念及捐赠活动仪式。在此之前上午9时,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陪同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文涛一行莅临郑州慈善总会助聋创业慈善项目聋艺画廊参观指导。

初入凤凰茶城豫茶大厦15楼,看到的便是公司外走廊上挂的聋艺作品,宋巍董事长介绍作品包含有剪纸、水彩画、工笔画。最大的一幅莫过于我们的聋人画师刘璇的墙绘作品《3D大象的天地》。刘会长等人看到聋艺loge表示有创意,宋董事长介绍聋艺loge的想法设计及设计的意义,并且提到此loge曾荣获2017站酷奖金奖。

宋巍董事长依次介绍并参观聋艺各个工作室

义卖厅

聋艺画廊的成立

刘会长来到压花、彩绘工作室对聋人的手绘茶席大加赞赏。

参观后, 刘会长对聋艺画廊四年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赞扬,并表示会一直关注聋艺画廊的成长和发展。杨主任也表示加强以后的合作和交流,为增进海峡两岸聋人的幸福生活而探讨合作。最后,刘会长、杨主任、王秘书长与聋艺画廊员工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