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政府 > 正文

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召开流动党员之家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6-12-13

2016年12月9日,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召开流动党员之家党支部成立大会。来自40余家部管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代表和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建立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流动党员之家党支部,是民政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流动党员之家党支部,将针对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兼职多,流动快,组织关系不在工作单位,党员教育和管理相对薄弱的问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执行党的纪律,切实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同时,通过由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轮流承办流动党员之家的特色活动,提高流动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努力做到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确保每名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

会上,中善公益促进中心的负责人,代表部管社会组织,表示全力支持本单位党员参加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流动党员之家党支部的活动,积极推动本单位专兼职工作人员中的党员转移组织关系。

蓝智海洋生态技术研究中心的党员,代表参加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流动党员之家党支部的党员表示,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来源:中国社会组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