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 > 正文

热烈庆祝爱尔公益基金会答谢晚宴暨慈善拍卖会圆满成功

2016-08-09

7月30日,由爱尔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爱尔公益基金会答谢晚宴暨慈善拍卖会”在苏州圆满落幕,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应邀出席。

本次拍卖会共计拍出展品35件,筹集善款近200万元,善款将用于:

· 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帮助江苏省4500余名听障人士获得聆听的礼物。

· 爱尔助学“圆梦计划”资助2016年被录取的西海固地区贫困大学新生,帮助因家庭贫困无法去上学的孩子们承担学费。

· 爱尔助学“爱尔希望图书角”为西海固地区九所小学捐赠图书,点亮这些孩子们 的梦想。

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主席比尔.奥斯汀及夫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盛蕾,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胡乃亮,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蔡建军与元勋后代董必武之女董良翚,张汝光之子张力理,陈云之女陈伟华,刘亚楼将军之女刘煜珍,韩练成之子韩兢,及中国市长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杨捷,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贾树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波,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永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易基纲,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忠良,斯达克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晓宇共同参与了此次拍卖会。

陶会长在活动中说:“今天为感谢美国朋友和医生团队的辛勤劳动、感谢各界朋友前来助阵,爱尔公益基金会特意举办了答谢晚会。爱尔公益基金会是我和中国市长协会共同创立发起的机构,主要任务是执行'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此项目在中国已经走过五个年头,过去的四年里,成功帮助20000多听障人士重回有声世界。爱尔公益基金会的目标是用十年时间,为70000人次的听障人士获得聆听。这是一项重大而持久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