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紧跟党的步伐,务实2017年度党建工作

2017-05-25

紧跟党的步伐,务实2017年度党建工作

2017年5月25日上午,在民政部召开了22家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是由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备后召集举行的。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俞建良、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振全等主要领导同志。

会议伊始,首先由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振全同志《部管社会组织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由参会的中华慈善总会、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慈善联合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四家社会组织代表介绍了各自机构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最后高晓冰副部长从社会组织党建的重要性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

上午的会议结束后,中国慈善联合会参会的党支部委员即刻返回机构,并于当天下午组织中慈联的党员同志们召开学习会议。将胡振全同志对《部管社会组织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的解读和高晓冰副部长的重要讲话要点进行了传达,同时,介绍了参会发言的其他三家机构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供党员们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建设结合起来,促进个人和机构的共同发展。同时表示,这样及时的传达重要会议的内容和精神,非常有助于紧跟党的步伐,有助于及时督促自我学习和成长,希望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节奏和良好习惯,为推动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与进步创造热烈的政治氛围。